湖南大学周克刚来我校作“科技奖励与《推荐书》撰写”专题报告-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周克刚来我校作“科技奖励与《推荐书》撰写”专题报告

2017410日,科技处联合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邀请湖南大学科技处周克刚处长作题为“科技奖励与《推荐书》撰写” 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再峰教授主持。科技处处长李志波、副处长谢广文、研究生处副处长王伟文、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院长罗细亮、书记王德宝出席报告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化学院、化工学院、高分子学院及海洋与生物学院等单位的相关教师40余人。

李再峰对湖南大学周克刚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克刚从科技奖励的重要意义、高校科技奖励成果的培育与遴选思考、我国科技奖励的状况与特点以及推荐书的撰写与探讨等四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并重点介绍了高质量科技奖励申报书的撰写工作。周克刚处长强调:在报奖过程中,项目成果是基础,推荐材料是关键,答辩陈述是重点,信息沟通是保障。在自由提问阶段,老师们分别从科技进步奖、技术发明奖和自然科学奖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细节处理难题与困惑同周处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周处长结合过去的科技奖励申报工作经验,给出了全面讲解,报告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周克刚简介:周克刚,湖南大学科技处处长,研究员,现为北京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任特别顾问,兼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北京研究院咨询专家。在湖南大学科技处从事科研管理工作期间,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02年至2014年,学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共27项,省部级科技奖262项,其中一等奖75项,社会力量奖120项,其中一等奖31项,获何梁何利基金奖、中国青年科技奖、湖南省科技突出贡献奖、湖南光召科技奖等各种有影响力的人物奖项20余人次,极大提高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使湖南大学在全国高校获国家科技奖排名中位列在前20位。
         周克刚深入研究科技奖励与评价,其科技报奖工作经验获得教育部有关部门及全国大多高校领导、教授及科管同行的高度评价与认可,为中山大学、合肥工大、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农大、陕西师大、北京工大等20多个高校以及大、中型企业作专题讲座交流,并多次作为管理专家应邀出席国家奖励办、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及湖南省科技奖励办组织的有关工作会、培训会、座谈会等。
         周克刚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国际合作等科研与管理课题研究10余项,获教育部、湖南省及中国机械工业等科技成果奖励10项,曾被教育部授予“十五”、“十一五”的 “高等学校科技奖励和专利管理工作有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被湖南省科技厅授予“科技奖励工作先进个人”。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化学系   武汉大学化学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学院   浙江大学化学系   北京大学化学系   南京大型化学院   青岛科技大型化学院  
 
 
 
Copyright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3848 邮编:邮编:266042 Email: zdsys@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