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财政部、科技局领导来重点实验室考察中央引导地方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图片新闻 >> 正文
 
青岛市财政部、科技局领导来重点实验室考察中央引导地方专项资金使用情况

2017年111日上午,青岛市财政部、科技局领导来到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调研中央引导地方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副校长、化学学部主任刘光烨出席会议并向市财政部、科技局领导介绍了实验室情况,会议由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再峰主持。财务处、科技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首先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再峰对市财政部、科技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简单介绍了当前生态化工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培育基地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生态化工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培育基地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刘光烨校长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的各项工作,殷切盼望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发展起来,积极促进学校的发展。通过共同努力,把生态化工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培育基地建设为名副其实的国家重点实验室

青岛市财政部、科技局领导对中央引导地方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详细询问。指出: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是通过中央财政专项转移支付,采取因素法分配,为改善地方科研基础条件,优化科技创新环境,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设置的专项资金。资金的管理、分配、使用情况要合理。会议期间,财务处领导准备了会计账簿、凭证、银行对账单等材料,供市财政部领导检查。

最后,青岛市财政部指出,专项资金的使用进度有所缓慢,实验室应尽快将专项资金落到实处,把准备工作提前做好,使专项资金充分发挥作用。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化学系   武汉大学化学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学院   浙江大学化学系   北京大学化学系   南京大型化学院   青岛科技大型化学院  
 
 
 
Copyright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3848 邮编:邮编:266042 Email: zdsys@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