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曹晓东教授来我重点实验室做学术报告-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曹晓东教授来我重点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2016年10月21日,华南理工大学曹晓东教授来我重点实验室做了题为“基于Diels-Alder点击化学的多功能水凝胶构建及其在软骨修复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德宝教授主持。
      王德宝教授首先对华南理工大学曹晓东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报告会上曹晓东教授阐述了利用点击化学法制备透明质酸(HA)/聚乙二醇(PEG)的复合水凝胶的过程,并重点叙述了PEG分子量的改变对水凝胶力学性能的影响,最后就透明质酸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做了个精彩的报告, 会后耐心解答了参会人员所提问题,并就许多科研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讨论和交流。
                            

曹晓东教授简介: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生物医学工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2011年获批“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从事聚合物纳米复合材料、医用高分子材料的研究与开发工作。相关研究成果已在Angew Chem Int Ed Chem Mater, J Mater Chem, 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70余篇,SCI检索他引超过2000次(最高单篇他引220余次),H因子25,申请中国发明专利16项,其中5项已获授权。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化学系   武汉大学化学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学院   浙江大学化学系   北京大学化学系   南京大型化学院   青岛科技大型化学院  
 
 
 
Copyright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3848 邮编:邮编:266042 Email: zdsys@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