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导检查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安全稳定工作-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简报 >> 正文
 
校领导督导检查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安全稳定工作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5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副校长李勇到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检查了CCE大楼实验室的实验药品存放、用电设备管理、消防设施保全等情况。

马连湘强调,安全工作是保证学校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各级领导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以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马连湘与进驻CCE大楼的部分省、部、市重点实验室的老师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争取纳入省部会商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马连湘对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要扎实工作,抓住国家启动省部共建省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的良好机遇,围绕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梳理学校特色学科方向,形成科技创新的强大合力,力争早日取得成果。期间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书记王德宝、院长罗细亮分别对实验室建设和学院未来发展做了简要汇报。学校后勤处、保卫处、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学校的部分省、部、市重点实验室的负责同志陪同进行了安全检查。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化学系   武汉大学化学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学院   浙江大学化学系   北京大学化学系   南京大型化学院   青岛科技大型化学院  
 
 
 
Copyright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3848 邮编:邮编:266042 Email: zdsys@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