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磁共振(青岛)论坛举行-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简报 >> 正文
 
2018磁共振(青岛)论坛举行

1117日,由青岛市分析测试协会青岛科技大学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联合办的“2018磁共振青岛论坛”在青岛举行。

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主任李再峰教授代表实验室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李再峰简要介绍了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基本情况,指出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对构筑具备较强基础理论创新和重大项目攻关能力的科研平台起到了重要作用。近五年来,实验室先后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和工程项目及工业合作项目 70 余项,发表 SCI 论文 140 余篇,这对学校化学学科挺进全球 ESI 前 1%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也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提供了有益借鉴。李再峰表示,此次论坛聚焦磁共振研究前沿,将推动山东省及周边地区核磁共振应用研究向更高目标迈进,也必将对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重点实验室将以此为契机,实验室建设方面更上一层楼

会议“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胜利召开的东风,讨论磁共振的最新发展,邀请了相关领域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做了精彩报告,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同时,瑞士布鲁克、日本电子、苏州纽迈、山东宏润空压机、北京久吉等知名公司专家到场做报告,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青岛科技大学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主任李再峰、化学院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玉冰以及实验室的相关师生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化学系   武汉大学化学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学院   浙江大学化学系   北京大学化学系   南京大型化学院   青岛科技大型化学院  
 
 
 
Copyright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3848 邮编:邮编:266042 Email: zdsys@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