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立业新时代】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研讨活动-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简报 >> 正文
 
【建功立业新时代】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研讨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知识分子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师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月6日下午1:30,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CCE大楼508会议室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和《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爱国奋斗精神作为党支部职业道德建设和学术道德培养的重要内容,增强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

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主任李再峰教授和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丁彩凤教师分别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一致认为踏踏实实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建功立业的最好体现,希望本部门年轻教师勤奋努力搞好科研工作,打造特色鲜明的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为加强学术建设,提高科研水平,激励大家在新时代积极建功立业、创新创业,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和光电传感与生命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拟制定论文奖励措施,鼓励支持师生在科研建设及论文发表方面有积极作为,切实贯彻国家、学校政策,努力在建功立业新时代中谱写新篇章,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随后支部成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化学系   武汉大学化学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学院   浙江大学化学系   北京大学化学系   南京大型化学院   青岛科技大型化学院  
 
 
 
Copyright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3848 邮编:邮编:266042 Email: zdsys@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