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前沿纳微科学研究院新材料战略研讨会-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信息简报 >> 正文
 
青岛前沿纳微科学研究院新材料战略研讨会

青岛前沿纳微科学研究院新材料战略研讨会暨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团队学术委员会2017年度总结会2018110日在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706顺利召开。学术顾问冯守华院士、李玉良院士、张洪杰院士等专家、相关领导及科研人员出席该总结会。

会中陈克正副校长对与会专家表示欢迎!王丹教授做了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团队支持计划的团队工作总结报告。会议期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张其春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刘教授、昆士兰大学王连洲教授等所有团队的成员以及计划引进的相关人员简要汇报了其研究领域、科研的最新进展及今后的研究计划。会议旨在总结泰山学者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团队在2017年的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及科研开发等进展情况,总结成绩、发现不足为团队的快速发展、建设,为青岛科技大学的发展、提升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化学系   武汉大学化学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学院   浙江大学化学系   北京大学化学系   南京大型化学院   青岛科技大型化学院  
 
 
 
Copyright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3848 邮编:邮编:266042 Email: zdsys@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