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 VERTEX 70V 原位红外调试通知-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信息简报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布鲁克 VERTEX 70V 原位红外调试通知

《中央财政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依托青岛科技大学建立,通过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为区域发展提供研究开发支撑的平台。用于支持省部共建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建设,购置大型测试仪器,搭建青岛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实现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以及有限资源的高效利用。

2017年中央财政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用于采购的《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型号VERTEX 70V已经通过招标采购,将于2018年9月27、28日进行为期两天的调整运行测试,调试地点:CCE大楼703仪器室,请感兴趣的教师学生积极前往!

联系人:郑德华 15192560912

 

                         2018年9月20日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化学系   武汉大学化学院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学院   浙江大学化学系   北京大学化学系   南京大型化学院   青岛科技大型化学院  
 
 
 
Copyright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郑州路53号 电话:0532-84023848 邮编:邮编:266042 Email: zdsys@qust.edu.cn